不如退而拥

记录生活❤️
🍠小红书 Luuuuu

  好像有时候不抱有希望的时候会突然出现惊喜 

 1⃣️推迟的姨妈在早上一起床就来了

 2⃣️上个月忙得晕头转向工资并没有涨 这个月虽然也忙得不可开交还一个人干双份的活 没有抱一点希望会涨却涨了 也算是一点小惊喜💗

 这个月的大部分时间也有在好好运动 虽然有时候贪吃 有时候不想运动 好在有在坚持✊ 

  装修也在一步步朝着计划迈进 我是一个很喜欢把什么事都拖到最后不得不做的人 装修也是 真想逼自己勤快点!

  前几天他来询问我近况 他说他很焦虑 虽然又考上了一个很不错的大学研究生 却依旧焦虑以后找工作 很后悔两年前的分手 我想说 我一点都不后悔当初做的决定 即使在一起的那四五年回忆起来很美好 但我只想把它当作是对青春的回忆 我很满足当下的生活 有一份稳定的工作 有一个很爱我且一直陪在我身边的人 平淡的日子里偶尔泛起一点波澜 很知足 

  希望往后的我能更好的稳定情绪 好好爱自己 好好爱家人和情人 好好生活❤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)